当前所在位置:老典型新故事

晋江掌中木偶蔡美娜入围“福建好人榜”候选人

发表时间: 2019-07-10 08:4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晋江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副主任、省级非遗传承人蔡美娜入围“福建好人榜”候选人,广大市民可关注右下方二维码在“敬业奉献”类别中为她投上一票,投票截至7月25日。

  “掌中木偶作为晋江的一张名片,我们要把这个传统艺术传承好、传播好、推广好,将掌中木偶艺术带出国门、推向国际舞台。”蔡美娜说。

  7月5日,外交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在外交部南楼举办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生态福建 丝路扬帆”的外交部福建全球推介活动,蔡美娜等应邀参与现场演示。2018年3月,晋江获得 2020 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权,在意大利申办的过程中,蔡美娜带着掌中木偶走出国门,向外国友人展示中国的传统艺术。

  记者_董瑞婷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