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西园:曝光10起不文明行为

发表时间: 2024-01-29 09:2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滴撒漏、乱倒垃圾、张贴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将被曝光。”昨日,晋江市西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美化辖区环境,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整体形象,他们近日对10起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希望广大市民自觉投入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共建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喜迎新春。

  据介绍,10起不文明行为主要包括运输散装货物不密封,随意倾倒、抛撒、堆放建筑垃圾,菜市场周边张贴小广告、乱倒污水等。对这些不文明行为,西园街道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立即整改,并按有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上述负责人表示,春节将至,他们将通过环卫工作群、网格群、微信公众号等发动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并组织党员干部、网格员开展“洁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人居环境大扫除活动,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爱护公共环境卫生。

  (记者 王昆火)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