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安海: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23-01-29 09:5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您好,天气寒冷喝杯姜茶暖一暖!”连日来,在晋江安平桥景区,来自安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安海广电网络爱家驿站的志愿者将一杯杯热姜茶送到游客手中,给他们带去冬日的温暖。

  据悉,为了更好地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发展,安海镇在安平桥景区常态化开展以“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的献爱心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用,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

  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群众性文体活动在安平桥景区广场进行展演,安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安海广电网络爱家驿站以“贴心、暖心、悦心、安心、用心”的“五心”服务,为在现场文艺汇演的演员、群众提供爱心姜茶等服务,成为闪耀在安海的一道亮丽风景。

  (记者 林伊婷)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