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阳溪中心小学科技节闭幕式 机器人表演惊艳全场

发表时间: 2023-01-02 17:1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龙湖阳溪中心小学开展的“科技点亮校园 创新放飞梦想”主题科技节活动圆满闭幕。闭幕式上对本届科技节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校长施丽菜鼓励获奖的同学继续发扬校园科技节中表现出的优秀品质,以更积极的态度参与到科技创新中去。

  

  当天,学校邀请了科技表演团队在闭幕式上进行机器人跳舞表演,并让部分同学上台体验操控无人机。

  (记者 阮芳菲 通讯员 吴婷莲) 

  小记者感言

  通过这次科技节闭幕式,我感受到了现代科技发展的迅速,同时,我也更想学好编程。

  吴奕茂(三年1班)

  学校科技节闭幕式上,我不仅观看了机器人跳舞,还看到无人机的精彩表演。这次闭幕式鼓励着我:走向科技,创造未来。

  陈凤琴(四年2班)

  我看着操场上舞动的机器人和在空中飞行的无人机,不由得赞叹科技的力量。这次科技节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希望学校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袁显淇(四年3班)

  这是一次令人惊叹的闭幕仪式。华丽的机器人跳着炫酷的街舞,惹得同学们露出惊艳的神情;无人机在高空翩翩起舞、翻筋斗,震撼全场……表演一结束,四周掌声如雷,喝彩不断。

  许烨晟(五年1班)

  老师们通过电脑编程让机器人做出精彩的舞蹈动作,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次闭幕式表演让我真实地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施泽楷(五年4班)

  闭幕式上精彩纷呈的科技表演,不仅开阔了我的眼界,还让我真正领略到科技的神奇与魅力。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老师们那样自如地操控机器人和无人机。

  黄凯越(六年2班)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