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散发涉黄小广告 男子被治安拘留

发表时间: 2021-11-19 10:20: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梅岭街道综合执法队在开展夜间市容市貌环境整治时,在泉安路段发现原本干净的路面上出现了涉黄小卡片,随即联动梅岭派出所将散发卡片的男子抓获,并依法治安拘留。

  近年来,梅岭街道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多次开展工作培训会、部署会。面对小卡片中涉黄的内容,梅岭执法队人员意识到这不是单纯的市容市貌问题,随即将卡片收集起来,并将事件移交梅岭派出所调查,通过调取周边公共视频锁定违法男子。

  梅岭街道综合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违法小广告不仅破坏城市环境,其中夹杂非法内容的小广告还容易滋生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成为城市的一大顽疾。下阶段,该执法队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强化日常巡查,并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整治。

  (记者 赖自煌 通讯员 王筱鹭)

     
责任编辑: 李 华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