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西滨拆除简易搭盖恢复公园景观

发表时间: 2021-11-11 10:4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西滨镇政府组织规建办、思进工作点、综合执法队、西滨派出所等,对思进村移民公园内1处简易搭盖进行拆除,拆除面积200多平方米。

  据了解,被拆除的这处简易搭盖位于思进村移民公园一角,已经遗留多年。该搭盖没有手续,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影响了公园环境。

  拆除当天,西滨镇出动两组人员和1部机械,现场拉起警戒线,彻底拆除了该处简易搭盖。下一步,西滨镇还将督导施工单位清理公园内残留的建筑垃圾,尽快铺上草皮,恢复公园景观。同时,加强公园管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记者了解到,近期,为解决辖区历史顽疾,西滨镇纪委、综合执法队联合规建办、工作点等单位开展了“规范执法始于心、服务为民践于行”专项整治行动,形成整治合力,深挖问题根源,理顺“堵点”“痛点”,通过坚持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市,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守护城市景观中。

  (记者 蔡培仁 通讯员 王玲玲)

     
责任编辑: 李 华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