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烟头不落地 晋江更美丽

发表时间: 2021-01-15 08:48: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您好,给您一个烟头袋。烟头不落地,晋江更美丽。”13日下午4:30,正值放学,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晓聪校区校门口,家长们正耐心地等待着接孩子。此时,一群红色身影“闯入”大家的视线中,他们大方走上前去,宣传文明城市创建。

  当日,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晓聪校区开展“烟头不落地,晋江更美丽”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改工作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员义工、大队委等20 多人兵分多路,有的向学生家长发放“烟头袋”,有的分发“烟头不落地,晋江更美丽”倡议书,还有的拿上夹子等工具,沿途捡拾烟头或垃圾。每到一处,志愿者们还会边宣传边引导家长参与捡烟头活动,共同创建文明晋江。

  “如果大家都能做好每一件小事,不乱扔烟头和垃圾,那么晋江就会更美丽。希望大家都能行动起来,一起美化环境。” 五年2班学生李钰涵说。

  (记者_蔡红亮 董严军 文图)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