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一个月4宗简办喜事捐款安海可慕村民“了不起”

发表时间: 2021-01-10 14:5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晋江市安海镇可慕村村民许赞扬、许双贤伉俪借爱女返亲喜庆之机,简办喜事,并捐款10万元用于可慕幼儿园建设。据了解,这是可慕村近一个月来第4宗简办喜事捐款支持教育事业的善举。

  据了解,近年来,可慕村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捐资助学,蔚然成风,尤其是近段时间以来村里筹建幼儿园一事,牵动着村民的心。村民许长坚、黄晓红伉俪简办爱子婚宴,捐款10万元;许文烟、许红绢伉俪借爱子结婚喜庆之机,捐赠10万元;许文锻借孙儿满月喜庆之际,捐资5万元。

  可慕村委会主任许自然表示:“自可慕幼儿园筹建以来,众多热心企业家和乡贤主动积极地为可慕幼儿园建设贡献爱心,这种行为令人钦佩。可慕幼儿园的建设需要大家共同的支持和关心,期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可慕幼儿园能早日建成,让村中幼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

  据悉,可慕幼儿园规划项目总占地5944平方米,按15个教学班、在园幼儿450人的规模进行建设。目前,可慕村正在加快推进可慕幼儿园项目落地建设。

  (记者_林伊婷)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