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八小学生载歌载舞 庆祝学校一周岁生日

发表时间: 2021-01-05 11:4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元旦前夕,晋江市第八实验小学热闹非凡,两校区的孩子们用歌舞、乐器、朗诵、情景剧等节目献上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为学校一周岁生日献上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在校庆前夕,学校还通过征集的方式评选出了“2020年晋江市第八实验小学年度词”,并在校庆日上揭晓。最终,八小年度词定为“呵”。

  现场互动环节,灯谜班的孩子及辅导员老师准备了灯谜、安全知识、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问题,邀请全校学生进行抢答,回答正确的孩子可以得到一张兑奖券,领取自己心爱的小礼物作为奖品,抢答氛围十分热烈。

  展演活动同样精彩,一开始,“德雅”少年宫美术、书法、剪纸、手工兴趣班的同学就已搭好自己的“小舞台”,他们在一旁挥洒着青墨、刻刀和画笔,并引导感兴趣的同学到自己的“舞台”上看一看,喜欢的还能自己动手,或者邀请兴趣班的同学为自己写(画、剪)上新年“福”气带回家,有许多孩子都表示特别羡慕这些手下能生“花”的同学,希望下学期也能加入这些兴趣班……再看看舞台上,歌舞表演、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学生尽显风采。

  (记者_蔡红亮 文图)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