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美育树人 青春律动 晋江一中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 2021-01-05 11:4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1月3日晚,晋江一中、华侨中学2020年秋季校园艺术节“青春律动”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学生载歌载舞,尽情展现自我,现场掌声雷动。

  本次文艺汇演首次线上直播,各班同学在教室里通过大屏幕,与现场960名师生,一起领略了这场充满青春气息的视听盛宴。

  民乐演奏,各种器乐默契合作,奏出了一曲曲动听的歌曲;舞蹈《海边姑娘》向我们展示了在海边长大的姑娘的风采;男声独唱激情高亢,余音绕梁;相声表演诙谐幽默,逗得大伙儿捧腹大笑;颇具闽南特色的南音演唱,悠扬悦耳;快板扮演节奏感强,听了心情愉悦;小品表演《想你回家》,直击心灵最深处,不少同学潸然泪下;乐队表演嗨翻全场,高潮一浪接一浪……13个节目凝聚了200多名演员与指导老师的心血,既展现了一中学子的艺术才华,赢得了阵阵掌声,也表达了一中师生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和追求。

  (记者_蔡红亮 文图)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