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学生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力量

发表时间: 2021-01-02 15:3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梅岭街道希信中心小学联合桂山社区居委会、桂华中心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拉着爸妈,从校园走入社区,进行卫生清洁,分发宣传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三组,有序地开展活动。他们带着铁钳、垃圾袋,走上各自指定区域打扫公共卫生,整个清扫过程井然有序,弯腰成了冬日里最美的一道风景。还有一些志愿者在桂华苑小区内分发倡议书,向社区居民宣传晋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倡导大家从生活小事做起,以自己的良好行为习惯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同时,志愿者们还走进社区店面,向各店面负责人分发倡议书。小志愿者们文明有礼的行为、热情大方的介绍,赢得了店面商家的理解,商家们也表示会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记者_蔡红亮)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