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四点钟学校举办家庭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20-12-29 10:47: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促进晋江市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学员的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27日上午,晋江市妇联在八仙山公园开展晋江市妇联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项目“童乐相伴,爱在历奇”第三届家庭趣味运动会,来自四点钟学校30个试点的60组家庭参加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同试点的两对家庭为一组开展任务,从起点至终点共设置了四个关卡任务和两个打卡项目。赛场上,家长与孩子相互配合完成各项挑战,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是和谐欢乐的场景。

  “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家庭趣味运动会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已成为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的品牌活动。”晋江市妇联副主席吴秋品说,近年来,晋江市妇联、致和社工事务所、“四点钟学校”试点单位互相磨合、共同成长,打造了“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项目建设的“晋江模式”。

  (记者_张茂霖)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