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梧山小学红领巾宣讲员进班级

发表时间: 2020-12-23 16:42: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期,晋江安海梧山小学大队部组织红领巾宣讲员进班级,为队员带来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宣讲活动,号召全体队员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红领巾宣讲员首先介绍了“垃圾分类”分成哪几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在现实生活中,在校园里,怎样做到垃圾分类?随后,宣讲员根据实际案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哪些垃圾属于可回收垃圾,哪些属于其他垃圾,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细致和生动的了解。

  聆听这次宣讲,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垃圾分类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来,从我做起,将垃圾投放到正确的垃圾桶,改变自己日常习惯,提升自身的环保意识,为周围环境增添一份绿意。

  (记者_张之杰 通讯员_陈晓蓉)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