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安海可慕村民简办喜事捐款支持教育

发表时间: 2020-12-08 17:3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晋江安海镇可慕村两委会及可慕幼儿园筹建组将一块印有“热心支持教育事业”的感谢牌送到了晋江耀盛制革有限公司,感谢热心企业家许明转简办孙儿周岁,支持村中教育事业,主动捐款5万元支持可慕幼儿园建设。

  “我们可慕村是一个人口大村,建设一所幼儿园非常有必要。”许明转表示,自己得知筹建可慕幼儿园资金存在较大缺口,跟家人商量后决定,简办孙儿周岁,将节省下来的钱用于支持幼儿园建设。

  可慕村委会主任许自然表示,许明转响应移风易俗号召,简办孙子周岁,支持可慕幼儿园的建设,在村中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也真诚期待有更多的可慕热心企业家及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可慕村的教育事业,积极主动为幼儿园建设贡献爱心。目前,幼儿园筹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相信项目建成之后将极大地满足可慕村及周边服务区村民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

  记者_林伊婷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