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特殊教育学校师生玩转科技

发表时间: 2020-11-24 11:2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由泉州市科协、泉州市教育局、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关工委主办,泉州市科技馆、晋江市科协、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委文明办承办的泉州市“启梦者”科普巡展活动走进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的科学盛宴。

  科学表演SHOW中,Apple老师分别为孩子们表演了《燃烧吧手掌与帽燃挑战》《巨肺吹气球》《彩虹气球环》《空气炮》四个不同的科学实验,以科学和魔术相结合的方式引起了孩子们的阵阵欢呼,并邀请同学们上台进行互动体验,让该校师生近距离感受科学魅力,体验科学快乐。

  室内活动展览也通过各类科学展台、科学实验为师生提供直观易懂的科学原理和实验操作。同时,还为师生展示了科学防疫、垃圾分类、民法典知识、移风易俗、道德模范、防震减灾等相关内容和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学兴趣,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实践活动,并体验了科技的神奇力量。”晋江市特殊学校校长李燕玉说。

  

  记者_蔡红亮 文图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