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爱子结婚 许共同捐赠善款100万元

发表时间: 2020-11-23 16:2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11月20日晚,晋江华联制革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共同借爱子许华滨、儿媳王婉妮结婚典礼之际,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0万元。晋江市领导林友竹参加活动。

  现场,许共同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晋江市慈善总会会长助理龚子猛代表慈善总会接受捐赠牌匾,并向许共同颁发感谢牌匾。

  晋江市领导表示,许共同先生热心慈善公益,借爱子结婚典礼之际,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充分体现了许共同先生、晋江华联制革有限公司饮水思源、致富不忘感恩、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体现了晋江企业家“乐善好义、豪爽大气”的胸怀和境界。正是众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参与,才有晋江慈善事业的蓬勃发展,并在全社会形成扶危济困、热心公益的文明风尚。

  记者_林伊婷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