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关爱老年人·出行保平安” 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 2020-11-04 10:2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晋江市“关爱老年人·出行保平安”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在五店市传统街区举行启动仪式。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让老年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民政局、晋江市卫生健康局、晋江市交警大队和晋江邮政公司共同举办,活动时间由2020年11月持续到2021年3月。

  启动仪式后,晋江交警大队联合多个部门开展服务活动,在现场结合网点沙盘讲解,以播放动态视频、发放宣传彩页、讲解课件等形式,针对不闯红灯、不随意横穿马路、“一盔一带”、不逆向行驶等注意事项进行主题教育。

  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宣传对象不仅针对老年人,更是面向所有社会群众,发动社会力量参与老年人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老年人出行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记者_朱艳 秦越 通讯员_欧阳湘云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