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爱女结婚 苏永定捐款100万元

发表时间: 2020-10-22 09:2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晚,福建盛达机器股份公司慈善捐赠仪式在晋江安海幸福楼里暖心举行。福建盛达机器股份公司董事长苏永定在其女苏珍妮返亲喜庆之际,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0万元。晋江市领导张汉杰、林友竹等参加捐赠仪式。

  现场,苏永定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晋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龚子猛代表慈善总会接受捐赠牌匾,并向苏永定颁发感谢牌匾。

  张汉杰表示,苏永定先生热心慈善公益,借爱女返亲之机,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这充分体现了苏永定先生、福建盛达机器股份公司饮水思源、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体现了晋江企业家豪爽大气、乐善好义的胸怀和境界。正是众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参与,才有晋江慈善事业的蓬勃发展,并在全社会形成扶危济困、热心公益的文明风尚。

  记者_林伊婷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