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安海新店村村民简办喜事做公益

发表时间: 2020-10-19 10:2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晋江安海镇新店村村民许荣鑫、吴绿贤伉俪简办儿子16周岁生日,为村中270名老人送去油、米和按摩器,向新店村老人会捐赠了20万元用于关心老人,并向青莲寺乐捐10万元支持建设。

  “作为新店人,这是我应该做的。”说起此次简办喜事捐款,许荣鑫笑着说,这几年,新店村变化很大,被很多人称为“网红”村。他觉得“网红”村不仅要在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方面有创新性、代表性,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也要做得更好。此次捐款,许荣鑫希望自己能带个头,让更多新店人一起出力,把家乡建得更好。

  “此次许荣鑫、吴绿贤伉俪的义举,在村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安海镇新店村党支部书记许大限表示,近年来,新店村除了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打造乡村特色产业外,还充分发挥乡贤涵养培育文明乡风的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在外乡贤回乡参与家乡建设,通过凝聚村民力量,联结乡村情怀,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记者_林伊婷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