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公路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29 09:2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27日,晋江公路分局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晋江公路分局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共8人到曾井综合市场,向附近居民发放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100多份,倡导居民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养成节约习惯,鼓励广大群众自觉做节约粮食的践行者和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以模范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

  “文明用餐,贵在平时,重在坚持。”晋江公路分局工作人员呼吁,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以实际行动营造优良的饮食文化环境。

  

  记者_张茂霖 通讯员_吴嘉微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