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灵源教育办各校(园)开展“厉行节约光盘行动”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24 10:4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灵源教育办各校(园)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厉行节约 光盘行动”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培养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21日,一场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林格小学拉开帷幕。由学生代表发出“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的倡议,号召全校师生共同行动起来。

  “老师,我今天全部吃完了,帮我打卡”……22日中午,在林口中心幼儿园的中班教室里,有的小朋友吃完午餐,特意喊来老师帮忙自己“光盘”打卡。

  据悉,近来,灵源街道教育办各校(园)组织同学们开展“厉行节约 光盘行动”手抄报比赛和30天“光盘”打卡行动。同时通过班会专题教育、LED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让学生认识到节约粮食的重要性。

  记者_林伊婷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