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磁灶“红马甲” 实施爱心早餐工程

发表时间: 2020-09-01 16:38: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8月30日早晨6时许,晋江磁灶镇冠超市广场上人头攒动,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有序忙碌着,搭帐篷、搬桌子、打包早餐……

  当天,由晋江市晋爱志愿服务队发起的磁灶镇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晋爱爱心早餐工程第一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一份早餐,一份温暖。”活动现场,前来领取爱心早餐的有早起工作的环卫工、摩的师傅、外卖小哥,还有出门散步的老年人等。首期活动共发出爱心早餐120份。

  据介绍,此次活动目前已得到60多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活动旨在为早起工作的磁灶建设者、劳动者免费提供一份爱心早餐,主要有馒头、豆浆等。活动现场还来了不少“小小志愿者”,他们通过参与活动,也明白了要珍惜粮食的道理。

  “这样的志愿服务把公益和特定群众的需求结合在了一起,很有意义。”前来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吴先生说。

  晋爱志愿服务队队长吴永远告诉记者,首期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他们将坚持把这项活动办下去,固定每周日7时开展。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李玲玲 文图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