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梅岭街道开展 “文明创城”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23 11:2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梅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教师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等开展“烟头不落地 梅岭更美丽”志愿宣传活动。

  “您好,我们是街道志愿者,正在做关于‘烟头不落地’的宣传活动,送您一个便携式烟灰袋,可以随身携带,用来放烟灰和烟头,是防火材质做的,可以循环使用。”活动现场,志愿者礼貌地递上宣传单和烟灰袋,并细心讲解了烟灰袋的使用方式和特点。

  据介绍,梅岭街道策划开展此次志愿活动,旨在深化“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进一步动员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城市环境,告别不文明陋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当天,志愿服务对象包括梅岭辖区的行人、休闲散步的居民、商家店铺工作人员,以及外卖人员、摩的师傅等。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杨少华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