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灵源:家风家训馆里“诉”廉洁

发表时间: 2020-08-07 10:5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灵源街道对位于灵水古村落中的家风家训展馆进行布馆提升,在原有展线的基础上,新增廉洁题材扇面画及书法作品展览,并积极组织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前往参观学习,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用莲花咏诵廉洁、用黑脸包公刻画刚正不阿的为官原则……昨日,在家风家训馆中,记者看到,古厝连廊上整齐张贴着众多廉洁主题作品。据悉,这些作品不少出自街道辖内各中小学学生之手,他们用生动形象的绘画、书法来鞭笞腐恶,弘扬廉洁正气。

  “这些作品很生动,让人印象深刻。”灵源街道干部小吴表示,通过观展让他深受启发,也鞭策他在工作、生活中要恪守廉洁原则。

  灵源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街道的家风家训馆展出廉洁主题作品,让干部在参观时,耳濡目染感受廉政文化,促使廉政文化“入眼、入脑、入心”,不但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思廉清正、学廉敬廉的浓厚氛围,而且能够督促基层党员干部时时保持自省、自警。

  

  记者_林伊婷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