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无人值守暖心柜”上线 为防疫一线人员免费提供美食

发表时间: 2020-03-17 10:10: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3月13日,由晋江团市委联合SM广场、万达广场共同推出的“致敬城市‘最美逆行者’无人值守暖心柜”正式上线,活动联合广场内的商家为医务、环卫、外卖小哥、快递员、公交司机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多种美食,供他们免费领取。

  每天上午,商家们正忙着将他们供应的食品摆在柜子上,包括奶茶、水果、麻辣拌、饭团等。接近午饭时间,陆续有保洁阿姨、外卖小哥前来取餐。上线首日,两个站点的无人值守暖心柜都送出了200多份餐饮。晋江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22日,暖心柜每天的开放时间为上午11:30到中午1:00,下午5:30到晚上7:00。“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有更多的爱心商家、个人加入这个行列,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更多的温暖。”

  “晋江真的很有爱心,为我们做这些事,让人觉得很暖心。谢谢大家的关心。”外卖小哥刘兴徐说。

 

通讯员_张燕妮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