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安海中心小学:手语舞云合唱致敬守护者

发表时间: 2020-03-04 15:5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一个个红色的手印,一道道深深的压痕,一声声“加油”的祝福,一次次战“疫”的坚守,如点点萤火,汇聚成照亮人间的星河。疫情当前,每个人都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能量,参与到这场战“疫”当中。瞧,晋江市安海中心小学的同学们也行动了起来。

日前,在安海中心小学党支部的组织下,该校少先队大队特别策划了一次特别有意义的抗疫活动——《让世界充满爱》手语舞云合唱。视频中,柯歆婕、张楚妍等12名该校三四年级少先队员在各自家中,完成了手语舞《让世界充满爱》的深情演绎。

据该校德育处主任刘晓东介绍,疫情当前,不能集合排练,队员们就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各自在家练习、录制视频,而视频中《让世界充满爱》这首背景音乐,也是该校合唱团于2018年5月演出时的原声重现。“不仅如此,这条视频也是我校老师现学现做独立完成的。”就这样,安海中心小学的师生们为爱发声,用一场“云端”的红领巾行动,向所有坚守在抗击疫情“生命线”上的守护者们致敬。

 

记者_ 张之杰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