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市医院迎来爱心“魔发师” 解决医务人员“头等大事”

发表时间: 2020-02-21 09:4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19日下午,晋江市医院迎来了一群爱心“魔发师”。当天,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祥和服务总队志愿者与SO⁃HAIR专业理发团队携手来到晋江市医院,为一线医务人员义务剪发。经过理发师们的细致修剪,医务人员“精气神”十足。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须先领取“爱心理发排号单”。为避免交叉感染,志愿者还会贴心地递上一次性毛巾。叫到号后,待医务人员坐定,理发师们便迅速地将白色“理发防护服” 在“客人们”的身上铺展开来,随后根据“客人们”的要求进行修剪。虽然理发速度很快,但手艺一点儿也不马虎,医务人员对着镜子中的新造型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当天,共有 95名医务人员享受了免费理发服务。

  “能帮上忙,我们很高兴!医务人员辛苦了!”祥和服务总队队长丁思雄说,有一天,他去医院送物资时,得知医务人员因疫情工作繁忙,加上春节期间理发店关闭,面临着“理发难”的问题,遂立即联系合作单位SO⁃ HAIR理发团队,并得到了积极响应。当天上午,他们还在市医院梅岭院区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了理发服务。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王雅双 陈丹红 文图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