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给全市“新人” 发“红事停办”短信提示

发表时间: 2020-02-07 15:0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民政局向元旦以来登记结婚的新人进行“点对点”地发送短信提醒,提醒大家“红事停办”要记牢。

  这不,晋江市东石镇的准新人小王和小林几乎同时收到了这样一则温馨的短信提醒:“成家立室,人生大事。疫情突来,打乱了不少人的甜蜜计划。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民政局提醒您,自觉遵守防疫期间‘红事停办’的通告。婚礼延期,爱和幸福不延期。待云开雾散,鸳鸯比翼,儿女情深,春光更美!祝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晋江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聚餐、聚会、聚集是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捷径。防疫如防火,抗疫如灭火,阻断疫情传播极其关键,小不忍则乱大谋。

  据悉,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月4日发出第11号通告,要求“红事”停办、“白事”从简。

  

  记者_董瑞婷 通讯员_靳雯

  

     
责任编辑: 李 华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