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志愿者义务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发表时间: 2020-02-07 10:2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晋江市区的曾井菜市场、晋江大剧院、晋江市实验小学、多处共享单车停放点,都出现了穿着红马甲在进行消杀的志愿者们。他们,是来自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祥和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从除夕夜至今,就始终忙碌在抗疫的一线上。

  “我们一开始的工作重心是支援武汉,一方面发动社会各界和会员们为武汉抗疫捐款捐物,另外一方面组织志愿者到晋江赖厝的志愿服务点,对社会捐往武汉的爱心物资进行打包。”祥和志愿服务总队的队长丁思雄说。

  但是这几天,眼见着晋江确诊患者比例增多,丁思雄和队里的志愿者们也开始思索着能为自己的城市做点什么。

  比如,做好一些公共区域的消杀,可以阻断疫情传播的途径。祥和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从5日开始,连续两日背着消毒水箱,兵分两路,走上街头,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菜市场、共享单车停放点、市区学校周边、垃圾堆,他们都没有放过。

  

  

  记者_董瑞婷

     
责任编辑: 李 华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