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青阳取消宴会等59场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2-03 11:32: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连日来,晋江青阳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和各工作点、社区相关人员等,深入一线排查,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劝导停办辖区内包括祭祖、婚嫁宴、聚会、周岁宴等在内的59场活动,全力抗击疫情。

  1月31日下午,霞行社区一名居民的女儿结婚,虽然路上放置了拱门,来往的人却不多。经劝导,该居民表示,在这个节骨眼上,抗击疫情是首要,决定取消宴席。

  “我们事前掌握了情况,便进行宣传,劝导他不要办返亲宴。而该居民也很支持,明确表示以大局为重,不办返亲宴,任何亲朋好友都不邀请了。”霞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伟明说,社区针对宴席活动加强管控,实时跟踪,确保无任何宴请宴席。

  记者了解到,在抗击疫情过程中,青阳街道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社区党员积极响应,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协助街道、社区深入一线排查,广泛宣传移风易俗。截至目前,共取消祭祖、祭拜、结婚、聚会、周岁宴、体育比赛等59场活动。

  记者_陈崟

     
责任编辑: 李 华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