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实小连续10年为市民写春联

发表时间: 2020-01-21 09:20: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他们又来送祝福了,红红火火,年味足。”昨日一大早,家住晋江青阳街道的庄老先生就兴致勃勃地前往晋江实验小学,抢占最佳“排位”,让学生们为自己写几副春联,准备过年贴。

  今年已是晋江实验小学连续第10年组织学生、校友,为市民义写春联送祝福。现场墨香四溢,小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才刚挂起来的春联还没来得及晒干,就被市民“抢”走了。

  本次活动组织者、晋江市实验小学老师许海鹰表示,这样的活动一方面为市民带来便利,营造了节日氛围;另一方面激发了孩子们对于书法写作的热情。据悉,一天时间,晋江实验小学“小小书法家”们送出了 1000多副春联,给市民送上了年味十足的新春祝福。

  记者_蔡红亮 文图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