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暖冬行动”+“爱民活动” 给贫困人家多一份温暖和关爱

发表时间: 2020-01-19 15:07: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一边是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另一边是民警们宣传防诈骗、交通安全、便民服务等。昨日上午,晋江池店镇旧铺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热闹不已,晋江市见义勇为送奖上门暨志愿服务、“一村两警”爱民活动在此举行。晋江经济报“暖冬行动”加入此次爱民活动,给当地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

  “平安二字值千金,和顺一门生百福。”接过祝福春联,还有油、米、棉被等慰问物资,旧铺村的小李同学露出笑容。小李从小没有父母,由爷爷和奶奶拉扯长大,目前居住在当地安居房。

  昨日上午,旧铺村挂钩民警、晋江市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警察公共关系室主任陈耀宗和福建省助残公益协会会长林一辉、旧铺村两委一行走访慰问了小李一家。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小李就读于晋江华侨职校动漫专业,今年6月份即将毕业。他说,等参加工作后,就可以减轻家里负担,并努力挣钱让爷爷和奶奶过上好生活。

  慰问组一行还入户走访了旧铺村另外几户贫困家庭。晋江经济报“暖冬行动”也拿出棉被、食用油等慰问物资,给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困难群众生活不易,公安‘爱民活动’和报社‘暖冬行动’有机结合,给贫困人家多一份温暖、多一份关爱,希望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陈耀宗说。

  当日,晋江市见义勇为协会、晋江便民服务中心、池店派出所及交警池店中队等还在现场进行见义勇为、便民服务、防诈骗、扫黑除恶、交通安全等宣传。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张金坛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