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我们放假啦!”

发表时间: 2020-01-16 09:0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我们放假啦!”领取奖状和寒假作业,脸上扬着灿烂笑容,晋江第二实验小学学生慈煜阳与同学挥手作别,开开心心回家去。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晋江不少小学、幼儿园举行闭学式,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寒假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全市小学、幼儿园将于2020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开学(报名),并正式上课。

  晋江市教育局温馨提醒,欢乐假期安全“不放假”,各单位要将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同时,在寒假期间要密切家校联系,通过《致家长一封信》、校讯通、家长微信群、家访活动等形式,以真心、细心、耐心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督促家长提高消防、交通等安全知识水平、安全防范意识、应急处置能力、履行未成年人的监护责任,让孩子们过一个安全又快乐的寒假。

  (记者_蔡红亮 董严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