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13 17:21:00 来源:泉州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精彩的文艺节目 

 

群众热情抢答 

 

活动现场 

  元月9日、10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晋江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走进晋江市磁灶镇大埔村、龙湖镇福林村。

  活动现场,来自晋江档案馆、科技局、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政策咨询、游戏互动等形式,为群众提供了多样化的惠民服务。文艺演出、义诊、送春联、义务摄影、趣味科技仪器体验……大埔村敬老院的广场上人头攒动,场面一片火热。

  活动精心策划了文化科技、卫生医保、法治廉政、数据服务等项目及文艺表演,文艺工作者、科普宣教人员、法律工作者、医疗卫技人员等将在现场开展文艺演出、赠送书香、志愿服务、科普宣传、政策咨询、义诊体检、法律宣传等惠民服务活动。

  活动中,不仅有文艺小分队奉献的精彩演出,还有应邀到场书法家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以及政策宣传等志愿惠民服务,丰富的活动为百姓献上了一份诚挚的新年祝福。

  今年春节期间,晋江将继续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开展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

  此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宣传部、文旅局、团市委、文联,磁灶镇、龙湖镇党委、政府承办。

 

通讯员_张燕妮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