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学生美育成果展演(池店专场)精彩亮相

发表时间: 2020-01-08 16:33:00 来源:晋江教育
字体:[][][]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学校美育建设的新要求,充分展示晋江市学校美育成果,202014日下午,由晋江市教育局和池店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晋江市学生美育成果展演池店专场在晋江市五店市传统街区圆满举行。 

  一、领导共享盛会 

  晋江市教育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蔡朝阳,池店镇纪委书记苏文璋,池店党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叶志明,池店镇党委秘书庄晓峰,池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泱,张琳等领导莅临现场共享盛会。 

  晋江二中、池店镇文体活动中心、池店镇综治办、池店镇劳动保障事务所、池店镇总工会、池店镇团委、池店镇卫计办、池店镇关工委、池店镇教委办及池店司法所、安办、企业办、泉州中远学校、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晋江市实验幼儿园嘉天下分园等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 

  二、同步线上直播 

   晋江市学生美育成果展演活动池店专场首场跨时空现场直播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序幕,采用现场演出和线上直播两种活动形式进行,领导嘉宾、演职人员、党员义工、景区游客现场观众共计上千人现场观看,截止目前有9.22万人收看网络直播。  

  三、多方精诚联袂 

  本次展演活动由池店镇教委办、池店镇纪委、池店镇文体服务中心、池店镇综治办、池店镇安办、池店司法所、池店镇劳动保障事务所、池店镇总工会、池店镇团委、池店镇妇联、池店镇卫计办、池店镇企业办、池店镇计生协会、池店镇关工委等14个单位携手承办;由晋江二中、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泉州中远学校、晋江市实验幼儿园嘉天下分园、五店市传统街区运用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协办。      

  四、节目精彩纷呈 

  在主持人富有朝气与活力的开幕致辞中,展演拉开了华丽的序幕! 

  展演节目种类多种多样,精彩纷呈。有充满爱国精神的金曲《歌唱祖国》;有奥地利老约翰《拉德斯基进行曲》的管弦西洋乐团;有传承闽南传统文化的南音吟唱《直入花园》《梅花操》,童谣《新说闽南童谣》,提线木偶《闹新春》;有活力四射的健身爵士舞《Let it go》,啦啦操《心逐梦  雁飞翔》;有活泼可爱的幼儿表演《泡泡时光》《向梦出发》;有充满爱国热情的《热热军魂》《少年中国强》《祖国万岁》…… 孩子们充满活力和朝气,舞台也因他们而星光璀璨。 

  五、和谐奋进团队 

  展演活动围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的主题,以活动铸就信念,以激情迸发理想,展现了池店镇中小学、幼儿园美育改革发展教育的丰硕成果,彰显出池店继往开来、风雨同舟、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与昂扬向上的精神。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