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举行 248名小将激情挥拍

发表时间: 2020-01-03 10:3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2019年晋江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晋江市乒乓球协会举行。来自全市的248名乒乓球小将齐聚一堂,共享国球盛宴。晋江市副市长黄少伟出席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采用单淘汰,五局三胜直至决出第一名,各组录取前十六名进行奖励。记者了解到,这是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竞技比赛,充分展示了晋江少年儿童的乒乓球水平。比赛现场洋溢着青春热血的气息,场上是精彩纷呈的挥拍比拼,运动员们各显身手,挥汗如雨,场下是热情观众的加油声,气氛热烈。

  经过为期两天的角逐,许伟楷、蔡圣杰、王俊权获得男子甲组前三名;吴子浩、许绍铭、杨温楷获得男子乙组前三名;倪晟捷、陈梓航、章鸿宇获得男子丙组前三名;余瑞瑞、姚明昕、叶子祺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杨芷琪、苏兆信、陈静怡获得女子乙组前三名;廖瑾桐、张诗琪、颜宏宁获得女子丙组前三名。

  记者_李诗怡 文图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