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华泰实验小学开展校园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培训

发表时间: 2019-12-26 15:15:00 来源:晋江教育
字体:[][][] [打印][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2019年学校综治安全会议关于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有关要求,满足全体老师对心理健康教育的新需求, 1217日下午,晋江市华泰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心理危机干预和预防知识的学习。 

  陈丽雅老师从加强安全、规则、生命教育;引导孩子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孩子的责任感;建立良好人际关系这四个方面讲述减少心理危机的方法,提出教师对常见学校危机事件预案的必要性,认识了教学中需特殊关注的心理危机高危个体。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老师提高对校园心理危机干预重要性的认识,学会了心理危机干预的基础知识和技能,为及时发现并消除学生心理安全隐患提出了应对策略。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