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简办爱子婚宴 响应移风易俗安海可慕村主任捐15万元

发表时间: 2019-12-25 10:0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晚,晋江安海镇可慕村主任许自然家中喜气盈门,爱心涌动。当天,许自然借其子媳婚礼之机,简办婚宴,慷慨捐赠15万元支持可慕中心幼儿园建设,为可慕村响应移风易俗号召,热心慈善公益树立了好榜样、带动新风气。

  “这次许自然带头移风易俗,弘扬了好家风,树立了好榜样。更重要的是,通过借家中喜事支持村里的公益事业,也是为全村人谋福祉。”村民纷纷为许自然的善举点赞。

  据了解,一直以来,可慕村崇文重教。当前,可慕村正在加快推进可慕中心幼儿园项目,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村中乡贤热心捐款支持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可慕村及周边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增加村民的获得感。

  安海镇党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张培良表示,近年来,安海镇积极提倡移风易俗工作,倡导通过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比公益,不比排场”的氛围,形成了良好的舆论导向。此次许自然以实际行动带头移风易俗,简办喜事支持村中教育事业,相信在他的带动下,将有更多企业和个人更好地担当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

  记者_林伊婷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