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爱子结婚 蜡笔小新集团总裁郑育双捐款300万元

发表时间: 2019-12-18 10:4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晋江金玛国宾酒店里洋溢着爱情与亲情,更充满着浓浓的爱心,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裁郑育双借爱子郑鸿坤、爱媳李静仪举行结婚典礼之际,向育德小学捐赠300万元,支持育德小学新校区建设。

  育德小学董事会秘书长郑振川告诉记者,蜡笔小新食品董事长郑育双是育德小学的第四届校董会会长,曾就读于育德小学,从父辈起他们家族就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捐赠爱心,此次捐赠的300万元将用于育德小学新图书馆的建设。

  多年来,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及教育事业。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文斗表示,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慷慨解囊,这对于正在建设中的育德小学是很大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为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捐资助学的良好氛围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_蔡明宣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