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二小5700册图书赠山区学生

发表时间: 2019-12-18 10:07: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今日是晋江一年一度的慈善日。昨日,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图书漂流活动,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珍爱的书籍,捐赠给山区学生,用行动践行慈善,让晋江更有温度。

  说到要给山区的学生捐赠书籍,晋江二小全体学生积极响应。“一本图书一个希望,这是我很喜欢的书籍,它们陪伴我过了个充实的暑假。我希望能把这份书香传递给山区小伙伴,让他们也能享受阅读的快乐。”参与这场“爱心马拉松”图书漂流活动的五年级学生张琰晞开心地说。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孩子学会关爱弱势群体,弘扬大爱晋江的慈善精神,将大爱化成一个个具体的小行动。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爱心不分大小,慈善随时可‘行’。”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德育处主任兼少先队总辅导员黄玲玲介绍,开展慈善日主题活动是晋江二小“和善教育”的实践文化之一。据了解,本次图书漂流活动,晋江二小累计捐赠书籍5700余册,凝聚了全校学生的爱心。

  记者_蔡红亮 陈巧玲 文图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