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市中学生创意演讲大赛 21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发表时间: 2019-12-16 10:08: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14日,“礼赞新中国 畅想世中运”—— 2019年晋江市中学生创意演讲大赛复赛在晋江市7个赛区举行,最终21名参赛选手晋级总决赛。

  “迎接晋江的晨曦,带来全新空气,气息改变情味不变茶香飘满情谊。”在磁灶赛区,15名参赛选手在现场200名师生的关注下,围绕晋江2020世中运的主题,将朗诵、唱歌、舞台设计等元素融入演讲中,充分展示着自己的聪明才智。

  “我自己设计了演讲稿和背景视频,并利用周末时间进行练习。”来自晋江市养正中学的洪羿铭告诉记者,作为晋江人,世中运在家门口举办他感到很骄傲,他还会参与志愿活动,为世中运贡献自己的力量。

  “创意演讲活动可以帮助学生从课本中走出来,让学生联系生活,充分展示学生的才能和才华。”磁灶中学副校长陈金星告诉记者,本次磁灶中学有3名选手入围复赛,学校还组织了高一年段的学生前来观赛,为现场选手加油。

  据悉,该创意演讲大赛活动自 10 月 10 日启动以来,共收集到306件创意演讲作品,通过线上评选,105 人入围复赛。

  见习记者_张茂霖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