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陈埭花厅口小学开展未成年人心理讲座

发表时间: 2019-12-11 16:12: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在晋江市文明办的指导下,晋江陈埭花厅口小学联合晋江市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陈埭点),在学校开展“心灵相约·携手成长”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苏文静老师,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宣教与抗逆力提升讲座。苏老师以其生动活泼的授课风格,结合通俗易懂的小故事、趣味视频与益智游戏,将抗逆力与心理健康等抽象名词具体化,引导学生直观地了解心理知识。

  据悉,花厅口小学秉承“明德·励志·乐学·笃行”的原则,重视每位学生的身心健康。学校以 11月“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月”为契机,普及心理知识,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学生打造健康快乐成长的平台。

  记者_张之杰 通讯员_庄榕榕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