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乡村社区来了“雷锋”中队

发表时间: 2018-03-16 10:49: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晋江市公安局深沪边防派出所联合机动三中队深入辖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针对春节后面临的许多农民工进城找工作、大量企业招工现象,中队特别成立“学雷锋志愿小分队”,结合节后招工用工情况,深入招聘现场,对企业工厂及应聘农民工进行“反诈骗”知识宣讲,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春节后年轻人陆续返城市工作,留守老人得到了广大官兵们的关爱,大家主动前往辖的乡村、社区看望弱势群体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关怀和问候,并主动帮助老人整理居室环境、清理个人卫生,与老人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问题需求,力所能及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晋江公安边防官兵们本着“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的原则,激发了官兵为民服务的正能量,展示了公安边防官兵的风采,树立公安边防铁军形象,提升了群众对边防官兵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