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向全市创城工作者贺年

发表时间: 2018-02-12 09:04: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11日,晋江召开“文明创建深化年”工作推进会,部署文明创建常态化推进工作。会上对文明城市创建和世中运申办工作先进进行了通报表扬。

  成功获得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权、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是晋江2017年的两件大喜事,也是对晋江这些年来城市发展、文明创建最直接最生动的肯定。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十多年来,晋江综合实力全面提升,精神文明蓬勃发展,全市干部迸发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能取得这样的光荣和荣誉,这是属于晋江人民的。

  刘书记说,多年创建,一朝梦圆。 正是十多年如一日的坚守与执着,我们才能最终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称号。这块沉甸甸的奖牌,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显得更加来之不易。我们不会忘记,那些主动牺牲节假日和休息时间,走街串巷、进村入户的党员干部,还有忠于职守、秉公执法,奔波劳累在创城第一线的广大公安、交警等部门执法人员。我们不会忘记,那些不怕脏、不怕累,尽责尽力保持家园洁净的“城市美容师”。我们不会忘记,识大体、顾大局支持创城的广大市民,大家积极参与到各类创建活动中,争当“最美的人”,共创“最美的城”,活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构成了文明城市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借此机会,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创建过程中付出辛勤努力、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晋江市委文明办 通讯员张燕妮)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