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晋江市统计局 组织对股级干部 开展岗位廉政集体谈话

发表时间: 2017-05-23 15:3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连日来,晋江市统计局纪检组分批次对股级干部开展岗位廉政集体谈话教育,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对股级干部的监督,提醒他们在工作中依法从政、廉洁从政,着力塑造统计干部良好形象。

  集体谈话中,纪检组长谢长春对股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本职工作,强化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指导能力、综合协调能力、调研分析能力,立足岗位,做细做精做深本职工作,体现责任担当;二要把好数据质量,按照统计方法制度要求,实事求是地开展统计调查,并注重讲究方式方法,强化数据质量审核把关,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三要当好廉洁表率,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强化岗位风险点摸排,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四要管好科室人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科室其他人员的管理,督促认真履行职责,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杜绝庸懒散拖等行为的发生。

  与会对象逐一表态发言,表示要过好“廉政关”,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履行好“一岗双责”,时刻对照、检点自己的工作行为,勤于学习,主动工作,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和统计新形势,为推进晋江统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蔡焕煌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