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聚焦文明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打造廉洁高效队伍

发表时间: 2017-05-23 15:28: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及市长办公会。

  会议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晋江市市长张文贤指出,政府系列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记党员身份,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严格执行“五抓五看”要求,运用好“四种形态”,强化“一岗双责”,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严的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做到真抓、真管、真严,确保队伍廉洁高效;要落细落小,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要自律自觉,带头做合格共产党员、合格领导干部,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记者_齐玉波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