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家庭

晋江市家庭教育公益巡回讲座走进阿梅中心幼儿园

发表时间: 2015-11-13 15:53: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11月12日下午,由晋江市妇联主办,陈埭镇妇联承办的晋江市家庭教育公益巡回讲座——“争做合格家长 培养合格人才”走进阿梅中心幼儿园。活动邀请了泉州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业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苏碧洋教授来园为家长开展讲座。

  讲座中,苏教授结合自身育子经验,将科学的育儿方式以风趣幽默语言为家长们描述了家庭教育的概况。主要内容有五个方面:一要尊重孩子生命成长的过程;二要赏识孩子生命成长的独特;三要悦纳孩子生命成长的平凡;四要宽容孩子生命成长的犯错;五要树立孩子生命成长的榜样。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们受益非浅,懂得了呵护孩子心灵成长的良方,且懂得了作为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只有调节好了自我,才能以更佳的状态面对孩子,才能为孩子带来健康的心态。

  

 

  

  

 

  

(来源:陈埭教委办)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