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家庭

青阳举行亲子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15-11-04 10:0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1月3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青阳街道计生办携手某早教机构走进辖区6个社区,举行2015年晋江市“早教服务进社区”亲子趣味运动会,为社区内0-6岁家庭带去欢乐。

  据了解,该亲子趣味运动会每走进一个社区,家长们都踊跃参与。“我们设置了亲子游戏区,让孩子跟家长能进行良好的互动。”早教机构负责人表示。此外,现场还设置了赛龙舟、障碍跑、赶小猪、袋鼠跳等活动,小朋友与家长玩得不亦乐乎。“平时工作忙,借这次活动,增进了跟小孩的交流,我们玩得很开心。”一位家长对记者说。

  青阳街道计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亲子趣味运动会,旨在增进家庭亲子互动交流,展示新时代家庭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推动婴幼儿早期教育工作的开展,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人口早教工作的浓厚氛围。

  (记者_陈崟 通讯员_王锦云)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