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家风家训讲座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五店市家风家训馆聆听家风家训

发表时间: 2018-10-19 09:42: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以德齐家、以廉保家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培育良好家风,争做廉洁表率,日前,晋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五店市家风家训馆聆听家风家训,感受廉政文化。

  “国廉则安,家廉则宁”,清正廉洁,是对家人的最好馈赠,家风纯正,是对党员干部的最好保护。五店市家风家训馆展示了晋江传统的家训文化,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廉洁从政。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家风看作是一种廉洁文化,把家庭构建成为平安、和谐、温馨的乐园,成为挡风遮雨的港湾,成为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吴盈盈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