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家风家训讲座

龙湖施氏家风家训馆开工建设

发表时间: 2018-08-27 11:5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晋江龙湖镇了解到,为弘扬良好家风,扩大龙湖优秀家风文化的影响力,龙湖镇施氏家风家训馆正在建设中。龙湖镇纪委副书记洪滨楠介绍,此次建设的施氏家风家训馆位于施琅纪念馆内,包括施氏家风馆和施世纶廉政事迹展馆,总面积近860平方米,将包含25个房间(1 间边房、1间小厅、1间书房、22间厢房),两个走廊和一个过道。其中,施世纶廉政事迹展馆以施世纶的人物生平和从政六廉为主线,重点展示施世纶清明如镜、廉惠勤民的形象。而施氏家风馆将展示从古至今晋江乃至全国的施氏名人传记,以及龙湖施氏家族中崇德、尚廉、戒奢、惇友等廉政(洁)家风家训,并记录其背后的历史典故,进一步充实施氏家风家训的文化内涵。

记者_柯明娇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